跳到主要內容

凱莉義式餐廳


  位於公館的凱莉義式餐廳,裡面人山人海,義式餐廳聽起來就很厲害,雖然每次經過這家店通常都沒人,但是勇於冒險的我,可能哪一天就會突然進去吃吃看,希望能讓我驚豔一下,我還可以幫他再寫一篇BLOG替他推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館夜市麻油雞麵

位於公館夜市中的麻油雞麵,有點俏皮又有點好吃,雖然我沒吃,但有幫同學打包回宿舍,在路上,我騎著ubike,經過台大往台科的路上,那個路真的難騎,讓腳踏車一直不停的抖動,把麻油的油都抖出來了,抖著抖著,麻油的香味不斷的撲鼻而來,讓原本吃飽的我,但到了宿舍又餓起來了,到了宿舍,我發現我少買了一碗麵線,想不到吧,我也沒想到,害我捨不得再跟他們搶那僅剩的麻油麵線,只能看著他們滿足的表情,默默的在角落留著眼淚。

可倫堡166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科三餐的7-11也有賣1664了,想當年1664陪伴了我許多的青春,台科的7-11果然識貨,各項酒類也越來越多元了,希望下次能出玻璃瓶的1664, 能讓我再寒冷的夜晚中小酌一下。

公館我家涼麵

       在公館夜市裡的我家涼麵,價格偏貴,沒有很好吃,蛋花湯還可以,雖然他開了兩家分店,但是我覺得還好,下次去吃吃看另外一家分店,說不定比較好吃,總而言之沒有很推薦吃這家,公館裡面有許多更好的選擇,等著被發現!